不知道 你會不會也有像我一樣的迷惑
我是誰 為什麼在這個世界這樣的過活

夢想很高 天空很寬廣 醒著的時間比睡著長
上班很忙 上課永遠是 老師比同學還早到場
周而復始 為什麼而忙 永遠有別人比別人強

世界變了呀 三隻小豬不蓋房 人與人交談要用電腦講
什麼是夢想 大概跟做夢一樣 失眠得翻身一晚等天亮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是這樣
世界不該就只是錢與權在拉扯用骯髒的力量
我說的天堂 愛與和平飛翔
徜徉在青草地之上用歡笑和淚水把衣服玩髒

我相信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而不只是用嘴講講
我相信我所相信的我的信仰 可以讓我找到方向

你可以 因為有夢而跟我一起在這飛翔
我一定 會萬世反骨在人生的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