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高興,有妳、你陪著我
一起去吃飯、每份帶著祝福的禮物,都讓我感到窩心跟驚喜!
(寶貝們,你們都好可愛… >///<)

謝謝親愛的弟弟,你送我的項鍊我有看好唄(只是你那天真的嚇到我了!),我很喜歡,謝謝你囉~真貼心~回去賞你一個啾啾~
謝謝小沁,聞過幾十種香味之後選了 有青蘋果香的香水+很有設計感的瓶子 給我。沒關係,我還有你! 我愛你唷~(大羞) XDD
謝謝阿樊,很漂亮的包包耶!整個就很對味!我也愛你唷~ XDD
謝謝建智,專程到馥漫訂了一個大蛋糕耶!真的是太貼心了啦!雖然你看不到Blog,不過還是要給你感謝一下!謝謝唷~ ❤ ^^
謝謝淳子,貼心妞,還畫上了可愛的圖~害我整個收到就好羞扭~❤ 公司人好多,下次補個抱抱~ XD
謝謝米粒+阿建,臨時還生出了禮物給我!真是超勵害的二人組 XDD 謝謝你們 ^^
謝謝親愛的賈賈媽咪,還特地跑過來,謝謝媽咪的香水眼眼跟水果唷~~ 啾啾啾~~~ ❤❤

還有其他特他趕來吃飯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當然,還有住在遠方沒辦法趕過來的網友們,心意我有收到啦~ 謝謝 ❤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過,不是我故意發文不附圖啊~
我電腦壞了…整個就是沒圖…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