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  

純黑色的夜裡星光跟月兒閃亮 很美的星空下你名字令我暇想
微笑跟思念在夜裡一起被拉長 我手中那張入場券陪我數羊

湛藍的天空飄著雲天氣很晴朗 我握著入場券走在清晨的小巷
風吹在臉上想像你輕拂我的臉龐 你的眼神裡帶著欣賞

出入口的人群裡 我悄悄出現你身旁
你微笑的神情 跟我的心情一樣

頭頂著大太陽 有你為我撐傘 我靠在你肩膀 深呼吸不隱藏
因為撈魚的小遊戲拉近你我距離 多希望話題不斷 園遊會永不打烊

汽球在我手上 你牽著我瞎晃 有話想對我講 我眼睛卻裝忙
雞蛋糕沾著甜甜的果醬別有滋味 園遊會還沒有散場 這世界你約我一起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