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過不傷心
作詞:姚謙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屠穎

*一個人重遊舊地 有一些些傷心 海岸線浪聲如昔 只是變得好像嘆氣
 望著遠遠的星星 它們曾經證明 愛情 來過 這裡

#愛過不傷心 從此我如此安慰我自己
 記憶裡 我們曲折愛情多麼美麗

△愛過不傷心 不知今夜誰在你懷裡
 從此不懷疑 當時彼此都真心

Repeat *,#,△

有時在夢裡會不小心 還清楚的看見
我們的愛情 還牢牢捧在手心

Repeat #,△,#,△

不哭
作詞:十方 作曲:凌偉文 編曲:屠穎

風起了 霧散開了 感情在這裡煞車
忠於自己原來選擇 不等於永遠都快樂
我該懂 早該懂 愛是最難的功課

*手放了 心也輕了 沒有誰非誰不可
 站在眼前我所愛的 不等於永遠都適合
 別自責 別不捨 別去和眼淚拔河

#說好不哭 說好不哭 不糊塗

 我答應你能恢復 在別人懷中找到幸福

△說好不哭 說好不哭 不頑固
 沒有爭吵的結束 好過(疼)傷痛中醒悟
 愛一個字 不該迷路

Repeat *,#,△,△

這些歌詞兒... 寫的真好.... 句句都刻在心上囉...
結束了的這些... 我會把他收在心上...
愛讓人變的依賴... 也讓人學著成長...
我相信... 我若有天想起你... 表情一定不會是哭泣...
因為... 我們之間留下的... 還算是美麗的回憶...

不想讓你知道
作詞:姚謙 作曲:陳文華/周炳星 編曲:王豫民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Repeat *,#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