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杰]道德常常能彌補智慧的缺陷,智慧卻永遠無法填補道德的空白。
# 牙~° # 掘人隱私的人最可恥... * ♬

[嘉杰] 說:
我不能沒有你

# 牙~° # 說:
蛤?
[嘉杰] 說:
這是我每天睡前和睜開眼睛時心理面所想到的第一句話
[嘉杰] 說:
我從來都不知道
[嘉杰] 說:
生命裡面多了一個人
[嘉杰] 說:
會是個如此甜蜜的....負擔
[嘉杰] 說:
更是讓我積極的動力之一
[嘉杰] 說:
所有的人都說我瘋掉啦
[嘉杰] 說:
為了愛情就不要爹娘、不要朋友、徹徹底底的人間蒸發
[嘉杰] 說:
其實我只是一秒鐘都不怕你分開
(註:我只是一秒鐘都不想和你分開)
[嘉杰] 說:
更怕我的朋友們會用盡心思把你拐跑 XD
[嘉杰] 說:
為了讓你更想擁有我
[嘉杰] 說:
我必須用盡心思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更不差勁
[嘉杰] 說:
我也不知道我愛你的份量還能夠加多重
[嘉杰] 說:
只是
[嘉杰] 說:
到底是為了愛你呢
[嘉杰] 說:
還是為了那陷在愛情裡無法自拔的感覺呢
[嘉杰] 說:
我只想要知道你的每一個每一個想法
[嘉杰] 說:
你喜歡我的頭髮嗎~
[嘉杰] 說:
你喜歡我穿什麼樣子的衣服呢
[嘉杰] 說:
你覺得我太大男人嗎
[嘉杰] 說:
你覺得我很煩人嗎..
[嘉杰] 說:
你覺得我問的太多了嗎
[嘉杰] 說:
你....愛我嗎?
[嘉杰] 說:
我愛你寶寶:~~ 情人節快樂,先說先贏
# 牙~° # 說:
XD
# 牙~° # 說:
好羞人喔..... XD
[嘉杰] 說:
蛤ㄥ
[嘉杰] 說:
蛤?

# 牙~° # 說:
害羞害羞害羞~~~
[嘉杰] 說:
嘎~
[嘉杰] 說:
我都沒害羞了,你羞啥XD

# 牙~° # 說:
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