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啊…指甲長(ㄓㄤˇ)長了耶…

對別人來說,剪指甲可能是很簡單的事情…

可是呢…我卻好像跟我的 指甲有仇似的,怎麼都剪不好 = =|||

像今天啊,就差點剪到肉肉…ˊˋ"

還好沒有流血,不過…剪太靠近肉了,還是會痛… ˊ□ˋ 我真是笨手笨腳的啊~~!!!

今天公司終於要我們寫報聘書囉!! 上了五天的課吶…

超誇張的啦,學員從本來的二十出頭個,降到今天剩六個 = =|||

當然有一些原因啦,不過… 還是一句話,心要堅、意要定!!!!

然後呀,最值得高興的事是…

連續吃了四天的腔肉便當,今天終於吃到排骨的了啦~~~~

喔耶~~~ 要是再吃腔肉便當,我都覺得我快變腔肉臉了 = =||||

噗噗噗,可惜,我今天吃的是排骨便當,

好朋友們,你們沒機會叫我腔肉牙了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

該洗澡了,大家晚安~~~ ^___^y

明天週休啦~~~~~ 週休萬歲~~~ O^ω^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