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真的是為台壽掙了一筆不小的財富吶!!!
好一個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現在每天進公司就是上課、上課、再上課…
有商品、行銷、話術…好多好多東西要學…
結訓之後考公會的証照,還要上衝剌班…
滿滿的課,每堂都要專心聆聽,讓我沒有心力去想東想西…
但是,有時候還是不經易會想起,是不是,這個地本來是二個人要一起來的呢…
曾經,我們也坐在同一個教室裡,聽同一個講師在講話,
一起努力的準備考試,一起讀厚厚的書…那些回憶,想起來是會笑的…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保有那些記憶裡的美好,
現在的我很好,也在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希望星空下的你也一樣,加油,祝好夢…


BEST面試過囉~~~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