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害怕...

在月夜星空人寂靜的深夜裡...

急駛過的救護車...

傳送著的...

不知曉是另一個希望... 抑或是另一份哀傷....

還是會害怕...

醫院的白牆...

還有它特有的氣氛...

我曾在那個潔白的房間...

向我深愛的人做最後的道別....

我害怕再一次回想起最後的情節...

我好想她... 真的好想....

                                                            by 我很想妳的小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