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已經七年了,
從一開始的168到現在的為愛而生,
每一場演唱會只要我可以到的,從來就沒有缺席,
每一張唱片,只要一出,就一定想辦法買,
( 因為一些原因,現在只剩時光機跟人生海海在身邊了,小不捨… )
不可否認的,第一張跟現在的為愛而生,真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不同,
我覺得我看到的是一個孩子,慢慢的在轉變成一個大人。

瘋狂世界 軋車寫盡了青春時的年少輕狂。
愛情萬歲 初嚐戀愛滋味又帶點叛逆不想跟著前人的路走的憨人。
人生海海 學著在社會上生存的滋味就像一顆蘋果啊
時光機  九號球的回憶,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錯…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不論如何,我就是有我的倔強!!
知足   因為知足,才能在這亂世浮生裡,金多蝦。(啥鬼~哈!)
為愛而生 為了愛的人而努力,如天使一般守候。

有人說,五月天變了,變的不像五月天了,
失去了他們原本的靈魂,失去了原本屬於五月天的味道,
我並不這麼覺得,我看到的,是成長。

經過七年啦~冠佑當爸爸了,石頭結婚了,
我也從軋車亂飆的不良少年出了社會,變成現在為了愛而變的更勇敢的小大人,
有了想守護的人,想跟他共渡一生,約定了就算下一次輪迴也要相遇相守,
也為了未來而一直一直的在努力著。

我,為愛而生。
為你而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