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點多睡,五點半起來。
天都還沒亮欸,我怎麼這麼猛?

匆匆的刷臉洗牙,出門的時候天空微微亮的,
風不大,但是很冷,好像箭雨一樣往身上衝,騎車都發抖…
抖到火車站,六點零九分的小電車;
坐到中壢要二個小時啦!

要經過二十站耶,心急小如焚喔~
電車沒管我,還是給它慢慢晃,
到了豐原站的時候還停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花都開好了,好不容易等到它開,
后里到三義的隧道好長好長好長好長…
坐在車上慢慢看天亮。

八點二十分準時到中壢。
哎呀~熊咪沒有給大抱抱!!
不過人好多,我害羞,所以原諒他~哈!

一大早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在火車站那邊晃啊~亂亂走;
後來覺得有點餓,熊咪說想去吉野家吃早餐,
一大早就吃白飯,感覺胃好像有點塞車~

吃飽後又坐上小電車去桃園,
一下車,感覺小高級,都百貨公司欸!
想逛大衣蝶,還沒開;
又跑去旁邊的遠百,也沒開;
一整個囧掉,又等了一下下,
算了,找個地方先休息一下好了~

哈哈~~ 又是一個第一次~
小害羞。

隨便找個店吃午餐,排骨飯好吃!
吃飽了就進去逛好不容易盼到已經開門的衣蝶,
就…一直走一直走厚~
桃園大衣蝶怎麼都在打折?
又看到LeSportca的那個設計師款的包包~
打完折之後的價錢跟台中差不多,
為什麼這麼貴啊!! 難得我喜歡的說…

逛了二個多小時,剩下的時間不夠逛遠百,
跟熊咪坐在全家旁邊嗑雞排跟甜不辣,
雞排不錯吃啊,熊咪說有點老…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牙齒老了咬不動齁!
甜不辣跟台中不一樣,桃園的感覺比較軟,
台中的比較酥,然後老闆有加塔塔塔塔塔塔塔塔塔,
桃園的甜不辣怎麼沒有塔塔塔塔塔塔塔塔塔?

一天下來時間就差不多了啊,從桃園又坐小電車回中壢,
嗯~熊咪陪我等下一班的小電車,齁!難情依依厚!

當兵之後啊,換熊咪想太多了,以前都說我齁!
熊咪:我覺得我們不會長久。這麼說不是我不愛你喔!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未來,覺得好糢糊。
牙:嗯,沒關係啊,我們剛在交往的時候,
  我也沒想過我們會交很久,怎麼知道一過就是十個月了。
  未來的事,本來就很糢糊啊,還沒發生的事,誰說的準?
  就像,可能我們本來只打算生二個小baby,
  可是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一直跑出來怎麼辦?
  (厚,熊咪給我一個大白眼!)

之後又講了一些錢啊、生活啊之類的事。
很老了喔,春歸剛?已經想到退伍去了。

我想啊,要是熊咪說了不要在一起了之類的話,
嗯,拒絕就好了嘛!
我也常常叫他走開,然後在把他拉回來啊~
噗~ 智缺。

電車來了,跟熊咪說再見,齁唷,又偷親!
又要晃二個小時回家,一上車就想睡!
很怕睡過頭厚,一直醒,很不舒服。

元宵節他要回台中,想煮湯圓給熊咪吃,
又快一點了,我要睡了。

          - ove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