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熱!都想脫光光在家裡走~ (不管~ 我要羞扭一下 XD)

下午去看書,喔那個東西真是貴爆耶!
不過有白板,光線也很好,是個適合讀書的好地方。

晚上回來之後又看了一下公式,
明天的統計應該是沒問題…吧?!

然後念念給了小牙新玩具~
超美的字型。Beautifully!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妹妹~
如果是自己的就好了~
雖然我對她真的比對我妹還好~❤°

念念,我喜歡妳~

希望她能夠抓住自己的夢想,
飛的很高、飛的很廣…
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

哈哈哈~~ 小害羞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