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由一個人們所謂的循環所組成,
每天每天的日升日落,看起來相同,卻又隱隱藏著些許不同。


一連下了好幾天雨,打雷閃電不時的從天空中探頭,
天空在哭嗎...?
為了那些失去的過去在哭泣嗎?從我下了決定之後。

日子一天天的在走,時間讓人忘卻昨日總總。
但總在自己覺得快忘懷的時候,又不經意的想起。
我明白那些已成過去。

現在有個我覺得很重要的人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無法說明他現在在我心裡有多重要的地位,
雖然我會跟他鬥嘴、鬧脾氣、或者直接轉過身不理他。
但他對我來說依然是重要的、不可缺少的。

每天的每天我倚著他的臂膀睡覺,總是要賴著他,講好多好多話,
窩在他的胸前,把臉埋在他的腋窩,還帶著點淡淡的肥皂香,
我所迷戀的,是這一個片刻的寧靜。
是一個夜晚的呼聲、是一次翻身的驚擾、是長夜中靜靜的甜睡。
也或者是一個長吻勾起的激動,一次次的需索,
在我精疲力盡之後的一個酣睡。
都讓我覺得如此安心。

我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