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3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3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

-------------------------------------------------------------------------------------------------------------------------------------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挖鼻孔,他的。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並具體寫出為什麼?

小宇宙{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宇宙},嗯... 沒有為什麼啊...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擇哪個顏色?

如果可以的話,就不要穿吧!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忘了。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嗶嗶嗶~~!嗶嗶嗶嗶~~~!保安~~ 保安~~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小強終於拜倒在我的石榴褲下。
( 大王饒命、大王饒命… )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媽媽。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我還可以寫第六樣、第七樣、第八樣喔!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啊都任何一個地方了,就都去啊!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知道你懂的。(羞)


如果時光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星期天。


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

隱藏了黑暗力量的鑰匙啊 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 與你訂下契約的小櫻 現在命令你 封印解除庫洛牌 我現在命令你 快點變回你原來的樣子。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喔。

羞扭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最大的優點 自信
最大的缺點 貌美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景象?

啊?游來游去樂悠悠吧。


你覺得自己做朋友怎樣?

我只會做小孩。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往世下的人群靠過去。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打算當什麼東東?

我一定要成為火影 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 這就是我的忍道。


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沿街乞討吧。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事&物?

陽光、空氣、水。媽媽、電腦、網路。


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喔~~~ 別在我面前放屁啦!!! 棍!!!


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造飛機造飛機飛到天上去…


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作何反應?

往祂的方向衝過去,擦身而過的時候給祂個鬼臉。


如果你是下一屆總統,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幫蘇貞昌植髮、幫馬英九買長的運動褲。


把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放屁。


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晩,你要選擇誰?

金城武。


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再怎麼說我也是世界排名前二十幾億名,過去有許多人像我挑釁,結果他們最後都是...滿懷自信的回去了喔!


說出你的體重吧。

1+2+2+3+3+3+…+9+9+9+9=1^2+2^2+3^2+…+9^9=?


一個星期便秘幾天?

沒大便的那幾天。


當這篇點名遊戲的問題高達3600題時,你會怎麼反應?

關掉視窗。


最喜歡的卡通是什麼

迪士尼經典卡通。


現在時間?

2006.11.27 11:34 am


小牙出題:流鼻涕沒有衛生紙又借不到怎麼辦?


小牙的亂亂點:一直很想玩的小賈一直很笨的笨蛋云一直爬的小蝸牛一直不更新的小枇杷一直很可愛的小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