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早點睡,所以要早點寫日記。

辦了亞太打電話真的沒在怕的耶,
狂講是怎樣,哈哈哈~~

然後下午下班前先小睡一下,
結果睡過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上一節統計課實在讓我沒什麼力氣起床齁,
更何況是還要爬到五樓去上…

『追風箏的孩子』我看完了,
可是我還想在看一遍;
故事有太多細節,太多橋段,太多情感,
我覺得我可以把他在看的仔細一點;
這應該是我看書、看電影的缺點,太急著看到結局,
之後還要在花一次時間把他在重看一次,
不過這有好有壞啦,我想。

然後, Sandwich.House 的三明治真的很好吃,
這個禮拜應該會是三明治週。
我真的超愛他們的啦~~
老闆娘很正,長的很像關芝琳,當然是年輕時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