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相處的時間其實很短、很短、很短,
就這麼結束了,真的很令我驚訝!

剛認識牠的時候,牠就已經是一隻老狗了,
雖然也聽說過牠不少傳奇事跡,
但牠也已經不再年輕,
瘦瘦的,感覺還有一點脆弱。
其實也想不是沒有想過牠會走,
但怎麼樣也想不到是這種方式,
L你真的很傻!

第一次看到L,就覺得牠的眼睛好漂亮!
是一雙充滿靈性的大眼睛,慧黠而帶點狡詐,
事實也証明是如此,L啊~詐的很!
雖然是第一次跟L見面,但是牠卻很和善,
不僅沒有兇我,而且還跟跑過來跟我玩、跟我撒嬌,
這是牠的主子從沒見過的。
噢…可是現在我必須瞞著他…

你現在這樣,害念念姊姊還有小牙姊姊好傷心,
都哭了,你這樣對嗎?!真的是笨蛋捏!
可是來不及了…

L你要好好走。

念念啊,不要哭囉,不然L會捨不得去投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