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沒有立場講這些話,

但是我真的很想指責你,

你到底憑著些什麼叫她這樣的暱稱啊?

你到底能給她些什麼啊?

她要的是一個全心全意能陪在她身邊的男人,你行嗎?

她想要一個能跟她共組成一個家庭的男人,你做的到嗎?

假設有一天你老婆發現這件事,你挺誰啊??

你老婆為你生了二個寶貝女兒,

那她算什麼啊??她為的是什麼啊??

你真的很禽獸耶!! 你真他媽的自私耶!!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的分隔線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真的搞不懂妳,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剛開始的愛情那一段不甜蜜的?!

我不相信妳跟他一開始沒有這種感覺,

講也講很多了,我不想再說什麼了,

妳,好自為之吧,我不想理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