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最近真的是累翻了....
明明聽起來就是很簡單的工作啊...
怎麼會這麼累...?!
因為.... 超級趕....!!!

因為是外派的短期 (十天 ) 工讀生,
所以,當然是能多操就多操啊....
每天一上班就是一直弄那些文件、弄那些資料...
你能想像那個資料袋有多破舊嗎 = =?
雙邊開口是常有的事,最慘的是還會有紙的毛屑在空氣中亂飄...
我的媽呀.... 鼻子超不舒服的啦... 囧!!
公司的負責人是嚴凱泰耶!!!

我跟同事二個人,從早上做到中午的話,
一個早上的量大概可以衝到30件差不多,
但是,上頭的人還是覺得不夠...
我是不知道他們原本是怎麼做可以一天衝到80幾件的....
但是,我跟我同事都是新手啊!! 又沒接觸過...
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是在催怎樣的啦,煩耶 = =|||

而且,本來跟我說十天的,現在又說要縮短時間...
不論如何,這禮拜五一定要完成,
搞什麼鬼... 都已經很趕了厚...
如果照他們要求的話...現在一天要衝60件...
唉~~ 加油吧!! 這禮拜五就解脫了... 也算是好消息吧?!

❥❥❥❥❥❥❥❥❥❥❥❥❥❥❥❥❥❥❥❥❥❥❥❥❥❥❥❥❥❥❥❥❥❥❥

電腦重灌好了,真的是跟新的一樣唷!!!
感謝我們家的熊槑~
現在用起來超順的啦!!!
而且超有質感,不過...牙跟現在的小黑不太熟呢....
可能得花些時間來習慣他了....
不過一切將會是值得的!!!
您說是唄?! 熊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