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差之下,畫下了海苔君(他頭上那一片應該要是海苔的....怎麼會這麼不像啊....)

暫定他就是長這個樣子吧.... 囧

 

剛剛被講說『我管太多了,她有權利選擇誰才是她的朋友。』

是啊~我是很雞婆,但是,就是因為為她好才會跟她講的,

我問心無愧啊,明知山有虎,我怎麼可以讓我的朋友向虎山走?

我謹遵著我『告知』的義務,並沒有要她一定要上山或者一定不能上去啊,

但是,該講的我講完了,該說的我說盡了,告知的義務,我善盡了。

誰知道明天會是如何呢? 選擇有你就沒有我不行逆,王八蛋!!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il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